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Vivian's Special

当一个行者,当一个温暖的女子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无题  

2013-03-02 10:37:1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不知不觉就三月了,时间过得真快,再过个四个月时间,就正式踏入27岁了,然后眼看就奔三了,想想这五年时间,起起落落,悲欢离合也算是经历过了。

最近的天气反复无常,昨天潮湿温热,今天冷风萧萧,但似乎也比较能符合我现在的心情,不是感情,而是工作。转眼工作就满5年了,说好不好,说坏不坏的,知道自己的潜力,清楚自己的问题及坏脾气,但是却始终不愿意改变,我还是那个我,骨子里那么地骄傲那么地不屑,不愿被任何人牵制,即使我的一切来自于你,请不要将我变成你的所属,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情绪,如果你不愿意倾听,那请不要要求别人坦白,我需要的不是你带着责备的引导,问题和方法我都懂,但人的情绪你却不懂,一味地说我们是家庭的一份子应该好好努力和奋斗,拜托,我是有灵魂有独立思想的人,不是附属品,也没有卖身于你。

最近一直都被上诉的负面情绪困扰着,连脾性都变了,以前的我不这么轻易发脾气,状态稳定,发挥正常,而现在却变成情绪经常波动的分子,每次工作上让我的情绪控制自己后,不到半小时就陷入自责的状态,觉得自己不应该如此鲁莽和直白,可是下一次依然周而复始,归根究底地找原因,我这是职业倦怠,还是业务当久了导致内伤严重就不得而知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