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Vivian's Special

当一个行者,当一个温暖的女子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幸福的定义  

2013-06-09 18:31:2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匆匆在台北待了一个礼拜,每天基本两点一线(酒店-展馆),只抽空去了趟淡水的时候觉得找到了自己,虽然很忙,但也算是圆满了, 人该学会知足不是吗?

昨晚因为突然的会议以及公司无理的安排弄得很不愉快,到楼下Family mart买瓶台湾啤酒,找了个台阶听着音乐舒缓自己的情绪。微信BOM,你觉得幸福吗?他回答:幸福,有人安排车辆;幸福,有床睡觉;幸福,有台北火锅吃。瞬间我发现自己真的挺幼稚的,然后一扫阴霾,藐视了自己一会,回酒店安然入睡。

台北归来, 落到香港机场工作起来,整理着厚厚的客户的名片,突然感慨,一生中认识那么多匆匆的过客,那么多的微笑、点头,温馨的话语,情投意合的始终那么寥寥几人,已经是个人来疯的自己,在学着慢慢立起一道墙,不是因为为了防人,而是发现不知道该怎么去沟通,也很容易导致自己觉得不舒心,无法抒发自己的情感,回头看看,其实很多时候是作茧自缚,徒增痛苦罢了,台北之行结束,明天是全新的生活,好好过日子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