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Vivian's Special

当一个行者,当一个温暖的女子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新盼头  

2014-07-15 19:45:47|  分类: 一些喜欢的东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七八月份没有假期,觉得似乎有些忧伤,不能在路上瞎晃,不能理想地穿越城市人潮。

双子座似乎永远有用不完的精力,虽然没有假期,但是还能挖掘到让自己high起来的方式,为了弥补,开始尝试上下班骑自行车,清晨的时候,虽然熟悉的路,却总能让我有一种在陌生地方的感觉,有点新奇。丝丝缕缕的阳光和树荫,让这个夏天似乎不再那么炎热,让我想起了北京。

每天差不多十五公里,也算是一种小常识吧。

上周末终于鼓起劲骑车去红砖厂,虽然路走错了,多走了一个小时,但是一点都不觉得可惜。因为这段走错的路,却感受到城市以外的一点天地,不就是属于冒险吗?如果每天都按照规划在过日子,岂不是很可惜。

这个礼拜,骑车去大学城,还会走错路吗?期待ing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