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Vivian's Special

当一个行者,当一个温暖的女子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写给2016  

2017-01-03 13:48:5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6年过得很快,或许,应该说过得太快,以至于去年年底时候的场景,依旧清晰如昨日。

人忙起来的时候,自己的齿轮转得飞快,而时间的齿轮也会一样,永不停歇地快速飞转。

今年做得最多的事情,莫过于幻想自己自由的灵魂和生活。对的,今年主要是幻想。相较以往的自己,今年肩上担负的责任和使命感似乎都要大得多,这个部分似乎从文字更新的速度和内容就可以看得出来。

16年以前的自己,是个我行我素,崇尚自我,特立独行的人。有着自我精神的寄托下,更多勇于尝试各种对生活的各种挑战和磨合,更多考虑地是如何变成并保持想象中的自己。曾经的,那个依旧的年少轻狂,那个依旧的热情似火,那个依旧的自由放任的自己; 那个热爱一切文艺,那个热爱摄影,那个热爱说走就走的自己;那个生活高于一切,那个差不多就可以,那个只有自己的自己。

16年,源于一份对Susan和C的感恩,开始了放下自我的路。过程许多的反复和徘徊,许多的碰撞和煎熬,许多的小我与大我的撞击。原已给自己做好了许多心理建设:一旦接任便不再拥有自己的时间和空间。但自由灵魂的内心,开始依旧存在有许多的排斥,依旧想着,外面世界如此美好,自我应该得到释放。

直至Susan真的临盆,源自一份对她的感情和义气才开始压着自己性子做事情,才发现事情似乎也没自己想的糟糕。而自己对环境和工作的适应性,会比自己预想的来得好些。慢慢地,我变成了自己不熟悉的自己,放下了许多自己曾经热爱而欣欣然向往的东西,变成了一个新的自己。

2016年,变化很大,变得自己有点不认识自己。

这种变化,或许是机缘巧合下的一件好事。因为机缘,我可以更好地帮助他人,可以认识新的自己,可以发现新的潜能和方向,这便足以。感谢一路上拉我一把的人,感谢给我机会变化的Ta们,感谢荏苒的岁月。

或许因此放弃了一些自己的喜好,但一定能在路上慢慢捡回来。

2017,Keep Moving! Keep Fighting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