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Vivian's Special

当一个行者,当一个温暖的女子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简单、安静、从容  

2016-03-18 13:07:13|  分类: 什么都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码字是一件让人轻松愉悦的事情,可以让我这个表面外向,实为内向的人找到一片自己可以完全融入的天地,简单地无所顾忌地说着自己想说的,想做的。

以前总认为无论多忙,一定还是会尽量抽空码字,但人终究是带着拖延症的,明明多次按下了写日志按按钮,最终却还是默默关上,去忙一些觉得应该忙的事情。

时间总是有限,工作固然占据了大部分的时间,睡眠占据了次多数时间,所剩无几的,无疑是用来做最喜欢的事情。而最爱的,莫过于电影、运动、咖啡、书还有看彩妆。

自从搬到新办公楼,无法继续打羽毛球,就改为跑步或者器械。无法抽出时间每天运动,所以基本属于每周三次的运动,基本以慢跑为主,配合早上早起半小时的无氧运动。刚开始复跑的时候,胸闷, 虚汗,气喘,所有的特征都会同时出现,制约着距离,也让脚步变得越来越重。坚持了一个月,现在慢慢体能基本恢复和加强,从原本走+跑6.8KM/小时变成8KM/小时。

每次跑到后面,低头看看仪表盘的时候,总会稍有感动,人体是多么神奇的系统,可以被训练,可以被培养。用多少,完全取决与我们自己。
简单、安静、从容 - Vivian - Vivians Special
 
由于某人的大力帮忙,家里支起了小花圃。最喜欢周天赖在阳台看书,配合我爸的老藤椅,晒着太阳,悠然自得。多了这些花花草草,家里生活气息也变跟着变得浓郁起来。赖在这个小地方,会让人特别有安全感。以前总觉得自己买房子增加了负担,觉得小后悔,现在想来,有个自己的房子, 真的会更有家的感觉。在这里无论怎么折腾,都是乐意就好。
简单、安静、从容 - Vivian - Vivians Special简单、安静、从容 - Vivian - Vivians Special
 
思绪有些凌乱,纯粹是出差路上看了会书实在手痒。梁实秋是个生活家,善于发现美食,善于发现生活的美好,应该向他多学习。每一天,都可以简单、安静、从容地过。
简单、安静、从容 - Vivian - Vivians Special



 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